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去哪儿?快来伟星·快慢里淘金条!

2017-04-28 09: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啦,整天望穿秋水盼望假期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了?但是,你真的想好五一怎么过了吗?没想好,别着急,来伟星·快慢里。
  5月1日,伟星·快慢里售楼部盛大开放,伟星置业开启火爆模式,全民淘金条、任性抢红包、亲子游乐嘉年华……多种豪礼任性送、趣味游戏乐翻天,让你过一个“金”光闪闪的“淘金节”。

  5月1日诚邀您的到来,共享一场别样的淘金盛宴,开启快慢人生的潮流品质享受,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活动1:全民淘金条,任性带回家
  活动现场特设沙里淘金,心愿瓶埋在沙里,就等你拿起铲子,开挖啦,看看谁的运气好!

  活动2:免费抽红包,好运享不停
  凡到场嘉宾可领取红包抽取券一张,活动期间即可参与现场红包抽取环节,是不是很心动?现场更有多重惊喜大奖等你来拿哦!

  活动3:亲子趣味游戏,现场嗨翻天
  当天除了淘金条、抢红包外,伟星·快慢里还准备了亲子趣味游戏,让家人和孩子体会五一假期的快乐氛围。这里应有尽有,五一快来伟星·快慢里吧!

  伟星·快慢里   有快有慢的潮流商街
  伟星·快慢里坐落在芜湖交通要道鸠江北路,伟星公园大道项目地块,南临安徽工程大学,西临芜湖雕塑公园,北接中央公园,项目既有交通通达、人气鼎盛的优势,又具备公园环绕、风景优雅的特点。
  依托得天独厚的优势,伟星将快慢里打造成为由“公园慢文化休闲街”和“青春部落玩乐坊”组成的创新型商业街区,让你置身于时尚与悠闲的时光之中。
  芜湖城东核心商圈,抢占投资先机
  【快慢里】绝 佳的区位优势和商圈的磁场效应,筑造公园腔调生活新天地。站在时代高度并萃取芜湖优质资源,抢占芜湖北京路城市发展命脉带来的无限机遇。

  网罗20万客流,汇聚八方财富
  2.5公里内约20万稳定人口,高品质客群,坐拥财气与人流。周边汇集中小学、大学院校,消费需求旺盛,为【快慢里】带来庞大的客户群体和稳定的消费空间,以追求时尚和新颖活跃商业氛围。

  公园相伴,引 领特色文化经济
  芜湖难觅的交通便利与景观优美结合优势,打造独 具品格的公园文化商业,以高端定制餐饮、公园主题餐饮、轻奢休闲餐饮、主题情侣影院、主题KTV、精品零售、精品网咖等业态,创新引 领芜湖商业模式新 浪潮。
  伟星商管,助力合伙人财富共赢
  伟星独 创金手指商业服务体系,成熟的金管家商管团队,在项目定位、业态引进、渠道推广等角度提供全面服务,让投资成为轻松选择!
  项目地址:伟星公园大道
  项目电话: 400-683-0099转15545(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