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通地产排名前列季度净利润暴增15倍至7558万元

2017-04-28 09:0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7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的未经审计数据显示,其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80亿元,同比增加12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58.04万元,同比增1502.7%;基本每股收益0.0368元,同比大增843.59%。
  公告还显示,报告期内,万通地产累计实现销售面积近3万平方米,销售额约5亿元。
  房地产出租方面,则累计实现合同租金约3149万元。
  截止2017年3月31日,万通地产在建面积达56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2017年全年,万通地产计划新开工2个项目,分别为河北香河运河国际生态城一期15.79万平方米、河北香河运河国际生态城二期27.43万平方米;计划竣工3个项目,分别为万通怀柔新新家园9.66万平方米天津万通中心9.36万平方米、上海万通中心8.15万平方米。
  万通地产亦曾表示,随着天津万通中心和上海万通中心实现运营后,将为公司带来较大规模持续增长的收入及现金流。(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