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大道壹号 5·1 小鲜“肉”出没 就在公园里!

2017-04-27 14:5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小鲜“肉”来啦!不是吃的肉,而是兼具高颜值和高萌点的多肉微景观,它们虽不是植物界中较高贵典雅的绿植,却以肉肉的造型和讨巧的颜色征服了许多人,一直占领着植物界的“萌主”地位。【伟星公园大道壹号】,5·1有幸邀请到一大波小鲜“肉”,生态微景观手工秀场清新开启,还有捷豹、路虎免费驾控体验,带着孩子一起驶入微世界!

  手筑自然,微景观大世界。玲珑娇小、清新自然的外形,“给点阳光就灿烂”的脾气,就在浅夏将临的季节,生态鱼瓶&微景鸟窝&微景多肉DIY联袂带给你满心欢喜!将真实世界的景色利用手工拼装制作,辅以绿色植物、灵动小鱼,搭配精致的卡通小萌物来制成,小小的瓶内装的是关于幸福的絮语。现场还有精致甜点、缤纷水果新鲜供应,为心灵手巧的“肉”粉们带来舌尖上的乐趣,不仅如此,捷豹、路虎免费驾控之旅全新启程,带着您和宝贝加速驶入缤纷自然。

  身居自然,先入养生小户。大自然带给人盎然生机、充足鲜氧,除了在5·1感受指尖微自然,美妙的自然时光其实可以时刻相伴。公园大道一直致力于为江城人创造美好人居环境与生活方式,于雕塑公园、神山公园、中央公园的绵延风景中沿线筑造优居产品,继公园养生新作——养生小户在2016年排名前列热销,2017再次面世,4月29日精装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70年独立产权、燃气入户人性便捷、方正户型舒适随心,养身更养心的养生小户邀您提前感知未来家的模样。

  回归自然,终属养生小户。伟星·公园大道【北峯】约53-64㎡公园养生新品焕新面市,4月29日精装样板间华美绽放,全城招募体验官火爆进行中,盛邀亲临!

  公园大道壹号,18年伟星超越之作,定制芜湖人居新未来!
  项目地址:雕塑公园与中央公园交汇处
  壹号专线:400-683-0099 转 97616(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