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

2017-04-27 12:5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印发的2017年度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今年市区拟出让国有经营性用地共33个地块约4000亩,其中,商品住宅计划供地2500~3000亩,经营性用地供应充足。芜湖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将根据房地产市场情况适时调整土地出让节奏和土地供应结构,预计今年上半年除了已出让的仁和天地东、新兴铸管4#、三山政务中心B地块3宗国有经营性用地外,还将推出不少于8宗住宅用地投放市场,保持我市土地市场住宅用地的供需平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