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房地产正式接手经营中交地产 以避免同业竞争

2017-04-27 09: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已于4月21日与中交房地产集团、中交地产有限公司签署《托管协议》,将正式接受中交房地产集团委托,经营管理全资子公司中交地产有限公司,以减少和避免同业竞争。
  公告又称,截至本日,《托管协议》的生效条件已全部满足,该协议正式生效。
  生效条件包括,中交房地产集团已聘请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主体评级,根据《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主体评级报告》,中交房地产集团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同时,中交地产已与担保人中交房地产集团签署《担保协议》,中交房地产集团为“16中交债”出具了《担保函》。
  此外,中交地产与中交房地产集团已签署《债务承继协议》,且中交地产债务主体变更手续已全部完成,中交地产于本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关于托管事项暨“16中交债”债券增加担保事项完成的公告》、《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关于“16中交01”债券债务主体变更完成的公告》。(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