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因近期市场变化 万科取消15亿元中期票据发行

2017-04-27 09: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鉴于近期市场的变化,公司拟取消原定今日进行的15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发行。本次取消发行债券名称为17万科MTN001。
  万科表示,调整后的发行安排另行公告。
  另据报道,委外赎回预期已引发本周中国债券市场的抛售,5年期AAA级公司债相对于政府债券的殖利率溢价本周扩大10个基点,或将创下两个月来较大单周涨幅。
  统计显示,中国公司4月已累计取消了863亿元的境内债券发行,录去年12月以来较大规模。(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