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拒过“挤人节” 国宾府过“童话节”!

2017-04-26 18:0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五一嘉年华,梦幻游乐场,4月29日即将启幕

五一三天哪里去?国宾府里领福利!

继样板示范区启幕盛典之后,中梁·国宾府再成焦点!五一节期间,这里将举办童话主题嘉年华,梦幻入门、童话长廊、智勇冲关、西式美食及童趣DIY等种种福利,缤纷来袭!现场更有惊喜好礼,让你嗨翻天!快来了解一下吧!

五一童趣来袭!国宾府又送大福利

提起五一劳动节,中国人真是又爱又怕!平时工作辛苦,这样的三天小长假当然可遇不可求!可惜每次五一假期,各处风景区都是人潮汹涌,好好的假期变成了受罪,唉~

而今,芜湖人有福了!中梁·国宾府五一嘉年华,4月29日即将梦幻上演!这里没有拥挤和嘈杂,只有童趣和欢乐!一大波属于芜湖人的福利,正在袭来!

吃喝玩乐 欢喜时光与君共度

五一缤纷,梦幻芜湖!中梁·国宾府为广大朋友准备了梦幻之门与童话长廊,让你仿佛置身书中世界。现场还有技巧套圈、飞镖竞赛、一分钟投篮等智勇冲关大赛,等你来挑战!

好吃又有好玩,不负小假期!除了童话故事般的场景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美味的食品!在这里,你可以品尝西式茶歇,在浪漫的鲜花中享受美食,邂逅一场味蕾盛宴!

三进国风院落 湿地承载诗情

其实,芜湖人对于中梁·国宾府早已不陌生了。在芜湖人眼中,它不仅是一个值得居住的住宅项目,更是一处足堪市民游览放松的美丽风景!

当你走进中梁·国宾府,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蕴藏中式建筑意境的三重院落。从璞玉水庭到泽润山堂,再到春草文苑,芜湖世家望族的仪范风度,在这里得到传承和彰显!

院中藏院,院外有园,从国宾府到大阳垾湿地公园,只有一段风景的距离。千亩湿地之畔,是随风荡漾的荷花与芦苇。晨起黄昏,轻柔的流云会在水面上投下倒影,仿佛对着葱茏的园内植被,吟诵温柔的诗篇。纯天然生态氧吧,让你体验美景与健康的双重浸润。

园中之园 景中之景 样板江城无两

见微知著,国宾府未来拥有的诗意生活,已呈现在众人面前!它用优质精雅的样板示范区,致敬芜湖悠久的人居历史传统!奢华样板间及生态景观示范区,藏于美丽的大阳垾湿地公园之中,臻罕无两,内外兼修,成为秀雅的园中之园,景中之景。

诚意登记中 高层/洋房/叠墅/别墅 全城争赏

国宾府运用新中式设计风格,通过考究的细节处理手法,打造建面约88-125㎡峰境高层、108-153㎡揽境洋房叠墅、178-201㎡院境别墅等优质住宅产品,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芜湖城市人居新时代,即将来临!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国宾府!

电话:400-683-0099 转 12737

售楼中心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城市展厅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