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精英们 是时候为家人换套大房子了!

2017-04-26 16:3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如今,若问所有城市的精英人群,犒赏奋进的人生的较佳方式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换一套更好的房子。在一栋更宽敞、更好景色、更美内在和外在的房子里生活,多少奋斗的压力和烦恼,似乎都能顷刻间烟消云散。

  更何况,在这个资产缩水的时代,换好房是较好的保值方式。伟星·长江之歌165㎡的“星宴”与188㎡“星辰”,正是为芜湖精英家庭准备的理想改善之选。
  岂止于美  气度亦与您匹配
  提及长江之歌,其超曲面艺术外观无疑是令人羡慕的,而除了外观,其宽阔的楼间距与江景视野,无疑也是更匹配江城精英家庭的气度,面对汩汩流淌的万里长江,一种城市主角的身份感,必定会在每个业主心中油然升起。

  房子从来都是身份与气度的象征,在排场与奢华方面,伟星·长江之歌特别首屈一指。
  何乐不作    270°弧形观江阳台
  伟星·长江之歌洞悉城市精英的生活所需,更懂他们对生活趣味和情调的苛求。因此,伟星长江之歌推出的超豪奢式户型内,都搭配了超阔面积的曲面阳台,独特的房型和超大的使用面积,也更适合三代同堂和二胎的家庭。
  270°观景视野,站在超开阔的客厅阳台上眺望,震撼江景尽收眼底,同时,在阳台之上养花、品茗、读书都是雅事一件。如此大面积的弧形阳台,可承载多种生活乐趣,在芜湖是别无二处的。

  超越舒适  豪奢生活见尺度
  对于芜湖的精英家庭来说,当前购房的目的,是改善居住更是超越一般意义的舒适。
  在伟星·长江之歌超豪奢式户型中,有足够多的空间承载家人的的爱好和兴趣。可相应的改造出健身房、钢琴房、宠物房等。同时,尤为吸引芜湖精英家庭的,除了大户型的豪华主卧,还有阔绰空间,可作为女主人的专属换装室或插花艺术角落,男主人的红酒雪茄室、艺术收藏室等。

  在长江之歌,凭借特别的大尺度和高赠送,精英家庭们将体会到的,必然是超越舒适的豪奢生活。
  当前,长江之歌12号楼火热销售中,126-190㎡滨江现房,270°弧形观江大阳台,敬候大人物!
  看房电话:400-683-0099 转 36704
  项目地址:芜湖市中山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汇处(伟星长江之歌营销中心)(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