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无为红星美凯龙】工程进度播报

2017-04-26 15: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B区C区主体封顶,财富又近了一步!

无为红星美凯龙自面市以来,项目的施工进度一直牵动着广大市民和客户的心。自开工以来,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方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关。目前,B区C区主体已经封顶,财富又近了一步!

B区C区主体封顶 现场实景抢先看

暮春四月已至末梢,整座城市都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气息,伴随着万物的生长,无为红星美凯龙的两栋楼已经拔地而起,在外围已经能够感受到超级家居MALL的宏伟气势。

在无为红星美凯龙项目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番繁荣的景象,忙碌的工人,高速运转的机械设备,毫不懈怠的施工进程,为了尽早实现项目的竣工交付,让广大商家入驻其中,工人们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奋战在施工一线。从一张张设计蓝图到一栋栋精良建筑,我们懂您的期待,亦不负您的等待!

(C区封顶实景)

(B区封顶实景)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地基实景)

(红星美凯龙国际精品馆——地基实景)

二期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

随着一期的火爆销售,目前仅有少量余货最后抢购中,售罄在即。二期建筑面积约60-90㎡财富新品全城火爆认筹中,交2万享98折,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同期,全城招商火热进行中!

无为红星美凯龙,旗舰式家居航母,占位城南核心区域,畅享通达路网,坐拥周边十余社区带来的旺盛客流,未来前景无限。目前,已有包括索菲亚衣柜、圣象地板、皇朝定制+、立邦漆、法恩莎瓷砖、法嗯莎卫浴、东鹏陶瓷、东鹏洁具等在内的数十家著名品牌强势入驻,繁华已然来临!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幸福路交口

城市展厅:西大街无城幼儿园对面

财富热线:0553-6538888

招商热线:0553-6536666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