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蓝湖郡精装小户 礼献城市精英!

2017-04-25 09:3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央企信达诚意新品
  百亿信达,金融地产,全国百强地产品牌,开发项目遍及全国各省32个城市,开发项目50余个,开发的项目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及由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业较高奖——“广厦奖”。信达地产自2012年落位芜湖以来,不断深入了解芜湖人居需求,一直致力于为芜湖奉献高端人居精品,目前已开发五个项目,其中包括了已经交付的信达荷塘月色,信达大厦,控股51%的信达万科海上传奇,以及目前热销的信达外滩府和信达蓝湖郡项目。
  信达蓝湖郡项目是信达地产的“深蓝系”高端产品,推出的高层住宅、龙隐别墅、星悦汇商铺各类产品备受市场追捧,还有接下来将全新打造蓝湖郡精装小户,以约42-72平明星产品致敬城市精英,自住出租两相宜。不论是单身青年自住,还是父母养老,都是不二之选。

  轻轨旁全优配套
  蓝湖郡处于城市主干道天门山东路与园丁支路交汇处,畅享三纵三横交通网,快速到达芜湖的各个区域。高速、高铁、机场四通八达,距离芜合、芜宣高速入口仅7分钟车程,出行十分便利。精装小户位于蓝湖郡项目北,轻轨1号线(在建)“天门山站”,直通家门口。
  欧尚超市、汉爵阳明酒店、香苑农贸市场,弋矶山医院,银行及通讯网点遍布周边,一站式全优生活配套。春晖幼儿园、镜湖小学(汀棠校区)、省示范29中等全龄教育,护航孩子的美好未来。项目自建3万方星悦汇商业街,专属恒温泳池、金吉鸟健身会所、中影影院、天籁之音KTV、五味坊、耿福兴等,开启24小时一线生活。

  精装小户无压置业
  干挂石材挑高入户大堂,7~14层空中公馆,电梯刷卡,入户中转平台,指纹密码锁,生活安全无忧。
  约42-47m2晶装户型,层高约2.95米,小面积低门槛,无压置业。独立厨卫,宽景阳台,USB插座、起夜灯、旋转餐桌设计,百变收纳空间。央企信达注重强强联合,甄选精装品牌合作伙伴,打造精品之作,成品交付一步到位,晶装生活提箱入住。
  营销电话:400-683-0099 转 36585
  营销中心:天门山东路与园丁支路交汇处(信达蓝湖郡售楼部)(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