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玲珑湾【藏岛】轻轨站旁 一轨飞跃大芜湖

2017-04-24 15:5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伟星玲珑湾【藏岛】盛情邀约你和TA,搭乘开往春天的幸福轻轨,排名前列时间出入奢华静谧,较先享有芜湖首条轻轨站旁的尊崇礼遇。立享现代化的交通版图!

  散个步的时间抵达轻轨站,家门口的“专车”无缝对接
  环伺芜湖现代进程加速,终于迎来首条轻轨规划待建。轻轨1号线连接南北,坐落轻轨1号线旁的伟星玲珑湾【藏岛】,毗邻“港湾路站”,排名前列时间就可搭乘轻轨交通,避免出行拥堵。并且伴随九华中路的开通,与九华北路无缝对接,拉近城心距离!城市二环贯穿,分流地面交通压力,畅享城市速度!

  地段价值日益凸显,共享区域美好前景
  轻轨线路的开通,将引领周边区域一路繁华!繁华地段所在区域,土地价值日益飞涨,伟星玲珑湾【藏岛】毗邻轻轨,难得城市生态大城,交通全面升级!业主畅享区域美好前景!

  4月29日伟星玲珑湾【藏岛】盛大公开,升级新品荣耀全城
  6880元/㎡起抢伟星湖居三房!本次二期新品开盘共推出4栋:28#、29#、30#为聆湖洋房,34#为湖景高层,洋房有89㎡、123㎡,高层有87㎡、89㎡、128㎡,紧凑三房、奢阔四房,多元户型区间,满足家庭全周期的个性化需求!伟星玲珑湾【藏岛】二期升级新品,五大智能科技引领品质生活!4月29日盛大公开,邀您品鉴!
  预约登记倒计时,立享购房三重豪礼!较高交3000元抵总房款20000元优惠!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400-683-0099 转 12739(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