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以人民的名义 来看看荣盛工地的颜值!

2017-04-24 12:0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人民的名义》越播越火,
  先有“史上较大尺度反腐剧”名号吸引眼球,
  后有老戏骨们超级豪华套餐加持圈粉…..
  其中“背锅侠”达康书记成了新的流量担当,
  守护达康书记的GDP、欧式双眼皮等辣眼睛的
  表情包更是让网友们无法自拔...

 在实际生活中,影响我们生活的,除了GDP,还有更直观的环境。
  目前环保督察组在全国的检查,都会将结果移交组织部门,作为被督察地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领导干部任免的重要依据。
  如果达康书记生活在我们身边,
  环保一定是与GDP对他同等重要。
  虽然没有达康书记,

 

 荣盛人仍自觉以工匠之心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荣盛钻石计划自3月15日开展以来,已经轰轰烈烈的进行了一个月时间,有关荣盛工程质量的各项自查成果到底如何了,小编这就带大家去看看久经雕琢的“钻石”品质。
  今天,我们将重点放在建筑工地的环保贡献上。
  扬尘是由于地面上的尘土在风力、人为带动及其他带动飞扬而进入大气的开放性污染源,是环境空气中总悬浮颗粒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建工程建筑工地所带来的扬尘,对雾霾形成会带来影响。房地产行业对我国GDP贡献巨大,同样房地产行业的施工环境管理对全社会的环境效率有很大的作用。
  荣盛发展把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多措并举,创新机制,在治标上出重拳、治本上下功夫、督查上动真格,引导各项目施工单位积极创建绿色文明工地,有效抑制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荣盛工地的“ 颜值”

  “高颜值”的工程围挡
  荣盛发展一些城市的项目工地,远远望去是满眼被绿色覆盖的“草坪”,已然成为城市一道美丽风景线。如果不是围挡上悬挂的宣传字样儿,人们很难看出这是一处工地。荣盛打造的草皮围挡不仅十分养眼,围挡上的植绒还可以起到吸附灰尘、减少扬尘的作用,具有净化环境的效果。

  一抹绿的背后,蕴涵着荣盛的匠心精神。草坪围挡造价高,耗时长,极少有开发商使用草坪围挡,正是由于荣盛对品质和细节有着非同寻常的追求,才有了令一个城市震撼的草坪围挡,也才有了对荣盛工地的好评如潮。
  宜兴、芜湖等城市都采用了这样“创意”的环境美化手法,正是有了一个个用心经营的细节,荣盛人才能激(de)昂(se)的说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豪言壮语。

  规整的工地入口
  从工地入口开始,就能从规整的环境感受到荣盛发展施工态度的严谨。远远望去,工地内的防尘、防掉落措施规范到位。

  规整的项目工地入口

  土方穿上“绿披风”
  扬尘管控及治理是荣盛发展工地现场文明施工的重要环节,荣盛发展通过多项工作及制度设置,严格把控可能污染环境的源头,落实对应扬尘治理方案,通过“绿色施工”打造“绿色工地”。荣盛人精心的设计,确保施工现场裸漏土方覆盖严密,有效抑制尘土飞扬,不使扬尘扩散。
  荣盛发展廊坊项目工地,绿色的土方防护网罩在土地上,像一块大草坪。春季风沙大,土地清理完毕之后,荣盛发展及时用绿色防护网覆盖地面,以防止风沙引起扬尘,避免造成空气污染。将工作落实到细节之处。
  荣盛发展工地现场的有效覆盖

  “人工降雨”每天进行时
  针对易飞扬物质,荣盛发展施工现场采用洒水、地面硬化等措施进行抑止。在荣盛每个项目现场,土方作业时,都可以看到洒水车、炮雾车、喷淋系统等设备在工作抑尘。
  即使没有土方作业,洒水车每天也会定时作业,减少扬尘污染。
  在荣盛全国35城各项目施工现场,我们能看到,整个施工环境整洁、安全、有序,洒水、清洁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工地扬尘防治效果显著。
  除了“人工降雨”,工人们还有效利用降雨资源,每逢降雨,大家利用雨水资源立即清扫洗刷道路积存的泥水,避免道路泥土风干后反复形成扬尘,同时能够避免晴天时清扫形成扬尘,也能极大地节约用水。

  给汽车“洗澡”
  修建洗车池和冲洗设备,每一辆进出施工现场的必须车辆“洗澡”,只到车箱、车轮和底盘上的泥渣全部冲洗干净后才能上路,有效避免了车辆携带泥土、垃圾等外出而污损城市道路。

  工地上的“桃花源”
  在项目现场我们还能惊喜滴发现,部分项目对空地进行了合理划区,有的项目动手种上了葱蒜、黄瓜、豆角、白菜等,有的项目设置了专门的绿色休息区,这样的划分和布置,不但减少了污染,还为工人们提供了新鲜环保的蔬菜,休息区更给人“又见桃花源”般的惊喜,成为泥土钢筋中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荣盛发展于2017年3月15日发起的“钻石计划”活动,针对荣盛发展各在建项目生产施工过程中的“观感、实测、安全文明”三项发起自我审查。工地的“扬尘防治”与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在全国各项目中得到了有效的落实和推进。
  后续小编将持续“爆料”荣盛“钻石计划”开展情况,敬请持续关注!(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