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和复地一起 发现全新精彩生活!

2017-04-22 17:1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2017年3月以来,随着中央大力调控地产,全国各地限购政策接连推出,地产行业形势扑朔迷离。在这种形式下,一线房企如何及时应对,顺应时代潮流来转型?万科、万达、恒大、世茂等房企都在努力探索,赋予房地产更多的意义。 

令人瞩目的是,复星集团整合全球高级资源,以前瞻性的“蜂巢城市”理念,正在掀起中国房地产的颠覆性革命,这一次,这把熊熊的革命之火将要烧至芜湖,开启芜湖地产新纪元!  
上周末,复地集团组织芜湖20多家媒体一起去南京、上海两地考察,探访复地在南京打造的30万方都市生活圈,以及复星在上海打造的综合性商业王国,深度体验了复星的全球化资源布局以及复地倡导的“汇世界,会生活”理念。 

从世界到中国,复星+复地让幸福随心而至  
这一次,复地集团为改变城市生活而来,在芜湖,倾力打造复地•南都荟——这一12万方精品综合体项目。说道复地,不得不提及复地背后的母公司——复星国际,复星国际是一家植根中国、具有全球产业整合与资产配置能力的一流投资集团,始终坚持把握中国经济的消费及服务升级、城镇化以及工业化升级等时代机遇,目前复星国际已形成“保险、产业运营、投资、资本管理”四大业务引擎,并矢志向“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与“以投资为核心的全球产业整合能力”双轮驱动的全球一流投资集团大步迈进。 

复星坚持致力于向家庭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和富足领域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旗下拥有众多耳熟能详的品牌,ClubMed,FolliFollie,博纳影业,红星美凯龙,复星医药等等,同时,复星在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拥有高端酒店、写字楼等投资资产。  
复地集团,是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较大规模开发平台,也是中国著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国家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企业,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9位。  
从1992年成立到现在,复地一直不断探索城市和人居结合的理念,同时,复地积极践行复星的“蜂巢城市”理念,推动城市与产业深层次融合,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迄今实现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成都、杭州、天津等国内18座重点城市的布局深耕,并已进入澳大利亚悉尼、布里斯班等两座海外城市。今天的复地集团,已经形成了住宅社区、商业办公、健康地产等产品的开发运营和相关产业链整合业务。而在本次媒体行上,芜湖媒体同行所参观的复地宴南都,就是复地集团“蜂巢城市”理念在南京的一次优质落地践行。 

从宴南都到海上梨园,缤纷世界荟萃精彩生活 

此次体验之旅,芜湖媒体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复地南京封面作品——宴南都以及极具中国经典的文化生活家——海上梨园。在南京的复地宴南都,国际自由住区所倡导的时尚快乐的生活气息,让媒体同行纷纷赞叹和向往;在豫园的海上梨园,雕花窗格,移门帘幕,既在闹市,又离喧嚣,一片沉香氤氲中随意历史人文。一段昆曲《红楼梦-妙玉与宝玉》百转千回,听的人心驰神往。“复地带给人的生活是多层次,全面而精彩的,既有国际时尚潮流,也有优雅古典文化”一天的参观后,媒体朋友们对复地集团倡导的“汇世界,汇生活”的理念有了全新而深层次的认识。 

全新LOFT产品即将推出,4.8米梦想空间  
本次体验之行的较大亮点,莫过于南京复地宴南都的LOFT精品公寓。宴南都将4.8米调功的LOFT公寓,打造成了一个讲究的私人小公馆,讲究的地段、讲究的配套,更有讲究的6SE生活空间打造。 

而复地•南都荟,是复地集团承接南京复地宴南都的全新理念,首进芜湖,打造的一座集办公,商业,精品公寓为一体的12万方高品质综合体,项目即将首次公开,推出LOFT挑高公寓,4.8米的奢适层高,舒适的双层生活。挑高带来的开间方正光线通透。贴心赠送4-8平米超大储物间,超高实用率。南北向均无遮挡,北向俯瞰全滨湖景观及奥体公园,气宇轩昂。结合复地一贯的精工匠心,以及对芜湖市场的满满诚意,在看过南京宴南都loft样板间后,让人不禁对芜湖南都荟即将推出的同样4.8米挑高的loft充满期待。 

复地南都荟,风生水起,引领时代前沿  
城市东进南扩的发展,让芜湖的城南成为下一个城市中心。复地•南都荟,雄踞芜湖城南核心,毗邻城市中轴线——九华南路,北接奥体中心。芜湖的一路向南发展,让这里日新月异,交通、配套、医疗、教育等资源全面开花。复地•南都荟,坐拥繁华,笑看城市风生水起。  
作为城市主干道的红花山路、九华南路,方便快速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发达的公交系统,十多条公交路线,无缝对接城市的脉搏。项目的对面,更是19路公交车总站。在建的轻轨一号线•红花山站,步行仅100米。项目紧邻芜湖市政府在城南规划的“皖江排名前列隧道”,实现快速过江,长江天堑至此畅通无阻。立体化交通网络,让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这一次,复地集团将颠覆芜湖商办市场,给城南乃至整个城市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一位媒体同行在参加完此次媒体行后,发出由衷的赞叹。复地集团,全面革新城市面貌,引领全新精彩生活。  
项目地址:九华南路362号(奥体南门正对面)  
咨询电话:232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