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华府:盛启未来 为江城而荣

2017-04-20 11: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荣盛华府项目作为全国16强房企荣盛发展进入芜湖的排名前列作品,其一举一动皆收到全城购房者的关注。从芜湖排名前列全绿植围挡落成引发全城侧目,到万达城市展点开放购房者趋之若鹜,再到“恐高症”活动引起线上超过15万人关注,每一次发声均与众不同,亮点十足。
  据悉,2017年4月23日,荣盛华府即将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品牌产品发布会”,作为首次正式项目公开,荣盛这次将又一次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礼序,重塑江城风骨
  荣盛华府主打新中式风格,提倡“以宽宅院墅 礼献芜湖新士族”的人文理念。客户出电梯,六名管家夹道欢迎客户光临,引入府门而进大堂落席。以入户之礼,重塑江城新士族的传统文化礼序。
  聆听,城市的不凡声音
  发布会上,荣盛将就“当前人们的居住观”、“改善时代的生活观”等方面与来宾进行探讨,并提出荣盛的“黄金改善 五大法则”,介绍荣盛华府项目是如何为芜湖人定制人居改善产品的。

  除了演讲本身,此次荣盛还邀请到了“全国阿卡贝拉排名前列团队”,曾参与《十三亿分贝》录制,带着吉克隽逸、汪涵、大张伟、黄绮珊、黄礼格体验阿卡贝拉大合唱的的ECHO人声组合,为芜湖高端人士带来殿堂级人声合唱体验。

  所见,科技的盛宴
  除了ECHO人声组合,荣盛华府更重金打造芜湖前所未见的全息投影舞蹈,舞者的东方神韵与最高端全息投影相结合,一场古典与未来的交织碰撞,为江城人民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

  感动,为江城而荣
  荣盛发展,携21年匠心筑宅心得,深研人居生活科学,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于万达神山之间,以宽宅院墅为礼,敬献江州新士族阶层。精心的会场布置、精致的活动礼品、精美的视听享受... ...荣盛华府将以最隆重的礼节,欢迎江城各界峰层人士的莅临。

  建筑面积:110-172㎡宽宅洋房 府藏隽秀
  建筑面积:200-300㎡宽境城墅 院鉴门第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2740
  万达广场城市中心展点地址:镜湖区赭山东路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