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亿达中国3亿美元优先票据申请于联交所上市买卖

2017-04-20 08:1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9日,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3亿美元2020年到期年息6.95%的优先票据,按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务的形式上市及买卖,预期于2017年4月20日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4月12日,亿达中国发布公告称,发行于2020年到期年息为6.95%的3亿美元优先票据,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为2.89亿美元。
  票据按年息6.95%计息,每半年期末支付,自2017年10月19日起于每年4月19日及10月19日支付。
  亿达中国表示,拟应用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为新物业项目提供资金并用作营运资金用途。(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