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玲珑湾二期升级新品【藏岛】常青汇长者服务

2017-04-19 15:3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伴随城市老龄化加剧,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希望父母安享晚年也成为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伟星玲珑湾【藏岛】由伟星物业全城托管,并且伴随2017年伟星物业全面升级,服务范围不断深化,并开通微信服务平台——“星管家智慧社区”,老有所乐,和谐自在的社区生活拉开帷幕!

  三大系统六项菜单,助力老者颐养天伦
  常青汇长者服务体系,包括三大颐养系统六项服务菜单,助力老者颐养天伦!三大颐养系统涵盖:以健康促进室为平台的健康服务系统;提供养生书吧打造颐乐服务系统;以健康运动馆为核心的生活服务系统,从健康、颐乐、生活三方面促进长者幸福品质!并配合推出六大服务菜单:上门服务、代办服务、暖心服务、睦邻社、就医服务、知识普及,打造无忧生活!

  二期新品开盘在即,预约登记倒计时!
  伟星玲珑湾二期新品【藏岛】预计共推出4栋:28#、29#、30#为聆湖洋房,34#为湖景高层!紧凑三房、奢阔四房,多元户型区间,满足家庭全周期的个性化需求!万元时代,6880元/㎡起抢住伟星湖景三房,席位有限,二期新品即将盛大开盘!预约登记立享三重豪礼!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400-683-0099 转 12739(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