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同步一线007之家——打开数字7

2017-04-19 14:1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于住宅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居住功能,更多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外滩府立足于主城中心区位,以都市、科技、人文为核心打造了符合现代人居住品质的007之家。

在西方文化中,7是打开宇宙的钥匙,7被普遍视为幸运数字,因此有“Lucky 7”的说法。而在中国传统文化中,7的含义都是吉祥、吉利和尊贵博大的,它代表着古代自然科技与人文科学的一种结合。

接下来就让我们带着对7这个数字的好奇,揭秘外滩府倾力打造的007之家。

①赭山旁滨江畔 IMAX天幕四房

当一线江景就在窗外时,或许你还想让窗户再大一点。外滩府IMAX天幕四房,水天一线,浩瀚江景,宛如在IMAX影院,惊叹在肉眼极限里,“巨型超大荧幕”带来的视觉震撼。

②南向全日照 尊享光鲜生活

外滩府在主城地段,打造了8栋都会住宅,沿中轴线对称布局,建筑间形成了均衡的空间尺度,凸显出礼仪感与尊贵感。精致有序的设计安排,给每栋楼都预留了足够的日照空间,社区内南向排名前列排更可尊享全天日照。

③未来科技 全程无钥匙刷脸入户

外滩府引入了科技智能化系统,比肩一线都会。未来在外滩府,不管是开车还是步行,不用使用钥匙、IC卡就能“全程无钥匙”一路畅通到家。

④全明四房,满足三代同堂之需

三代同堂,并不是只有在过节的时候。外滩府130m2-146m2全明四房,大空间,宽阔双厅和卧室,三代同住,生活温馨,每个人都沉浸在大家族的温暖里。

⑤户户观景,主卧套房设计

主卧套房设计,配置步入式衣帽间和干湿分离卫生间,给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南向卧室更可尽享充沛阳光和窗外美景。

⑥方正格局,高附加值的拓展空间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灵活多变的可拓展空间,可根据业主自身居住需要进行空间设计,在原有的户型的基础上,打造舒适个人化的居住体验。

⑦入户玄关设计,阔景双厅联动

入户玄关设计打造家中的排名前列道风景线;阔景餐客双厅,居家休闲待客奢适之享。双厅结合,能够更加准确诠释主人的幸福生活状态和丰富精神世界,以充足的空间,犒赏丰盛人生,随心享受生活。

007作为一个已知的特定含义的数字组合,我们将它解构、重组,以高品质、现代化、舒适感为基础,定义出大都会生活住宅范本的007之家。在接下来的微信推送中,我们还会更详细地向大家揭秘007之家,敬请期待。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