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强城·滨江】超高性价比

2017-04-19 11:2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新婚燕尔的年青一代,对于户型的要求非常苛刻,既要时尚新颖,又要有足够的私密空间。不论是从经济还是从使用方面来说,不勉强、不浪费是较好的选择。很多新人考虑到以后子女的需求,首次购婚房往往喜欢买面积大、房间多的户型,虽然看似目光长远,但是入住后往往会造成空间的浪费,同时存在贷款压力过大等负面影响。新人首次购房还是不应追求一步到位,一味地求大求全只能给未来的生活带来压力。总而言之,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新婚族来说,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华强城赛纳丽城滨江目前在售27#,面积为137平(楼层可选择性较小),均价约8200元/平。预计4月份推出一栋高层房源,面积段为100-118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41 (具体信息以售楼处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