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控股发行第二期中期票据 利率5.25%总额15亿

2017-04-19 09:1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新城控股于2017年4月13日发行2017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发行价格每单位100.00元╱百元人民币面值,利率为5.25%,起息日为2017年4月14日,兑付日为2022年4月14日。
  据了解,3月1日,新城发展披露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内容有关其拟注册新城控股金额为人民币45亿元的中期票据。
  值得一提的是,新城发展于3月17日披露新城控股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的2017年度排名前列期中期票据。
  (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