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

2017-04-19 09:0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在推动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发展建设,协议计划于4月19日在北京签署,有效期为三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华夏幸福表示,和华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就公司开发承建的产业新城、产业小镇、城市综合体、公司办公信息化建设进行全方位合作,以共同推动本公司产业新城范围内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等业务的发展。
  《协议》提及的合作内容包括,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社区建设、企业信息化建设、.产业集群打造等。
  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在华夏幸福开发成熟的区域或已拓区域,优先考虑与华为在产业新城智慧化升级上实现合作,将适当的项目委托给华为进行建设,或者向地方政府推荐华为为优先供应商。华为提供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着重在基础网络、数据中心布局,提升智慧交通、安全、能源等方面的信息化水平。
  智慧社区建设方面,华夏幸福将在智慧楼宇的设计和建设中,优先考虑采购华为的设计方案和硬件。初期可以在京津冀、广东区域展开试点。
  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华夏幸福在楼宇信息系统设计,办公信息化产品采购等信息化建设中,优先考虑与华为进行合作。
  产业集群打造方面,华为将聚集一批有投资意向、符合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需求的企业客户,定期考察产业新城,并实现产业导入。或者华为联合华夏幸福共同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华夏幸福将为其提供土地等载体及政策支持。
  华夏幸福表示,公司本次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就公司开发承建的产业新城、产业小镇、城市综合体、公司办公信息化建设进行全方位合作,将共同推动公司产业新城范围内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等业务的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