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蓝湖郡S3#楼调整方案批前公示

2017-04-18 12:4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信达·蓝湖郡项目位于镜湖区,芜湖西站铁路货运中心以西、园丁支路以东、天门山路以南。经过芜湖市城乡规划局的批示,将项目北部S3#楼进行调整,由商业办公楼调整为商住楼,建筑面积由15525.05m2降至15199.03m2,建筑高度由45.6m调整至47.9m,层数由12F调整为14F,S3#楼北向沿街1-2F立面材料由仿石材真石漆调整为浅色石材。(具体内容见现场所示,现场公示地点:信达·蓝湖郡销售部及沿天门山路商业街入口处,或登陆市城乡规划局网站:ghj.wh.cn) 。

根据《中华人们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各利害关系人如对相关调整内容有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包括听证申请;如无异议,我局将履行相关规划审批手续。

                                                                                                     芜湖市城乡规划局

                                                                                                       2016年9月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