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玲珑湾二期升级新品【藏岛】

2017-04-18 12:4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快乐四点半学堂,智引孩子全发展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家长都知道树苗根基正才能挺立苍天,孩子的教育同样需要从小培养。孩子学龄前教育,不仅是老师的工作,更需要从家长到社区的共同关怀!伟星玲珑湾【藏岛】物业服务全面升级,打造快乐四点半学堂,深度关注孩子德智乐发展,营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六大公益育儿服务,执手美好童年

伟星物业推出“三有服务”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和谐社区。并针对孩子成长推出“快乐四点半学堂”打造社区六大公益育儿服务:全程公益免费、提供阅读书籍、课业同步辅导、组织室内外游戏活动、综合能力培养、周末亲子活动。以“独立+认知”“ 陪伴+辅导”“ 兴趣+天性”的方式,促进孩子德育、智育、乐育全面发展!

二期新品开盘在即,预约登记倒计时!

本次二期新品开盘共推出4栋:28#、29#、30#为聆湖洋房,34#为湖景高层,洋房有89㎡、123㎡,高层有87㎡、89㎡、128㎡,紧凑三房、奢阔四房,多元户型区间,满足家庭全周期的个性化需求!万元时代,6880元/㎡抢住伟星湖景三房,二期新品即将盛大开盘!现预约登记立享三重豪礼!较高享交3000元办理团房卡抵20000元总房款!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400-683-0099 转 127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