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江城1621极智城市理想

2017-04-16 20:4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4月16日,在芜湖希尔顿逸林酒店扬子宴会厅,中梁•江城1621以一场极智未来之旅,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开启了一场致谢江城的时光盛宴。 

城南门户•百载学脉 


芜湖,这个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承载着半城山水的歌与梦。而城南大学城,更是矗立着百年名校安徽师范大学。一座城市的文化根植已然成脉。  
而中梁地产落三子于芜湖,足以鉴证他深耕于此的决心。中梁•江城1621更是占据了这百载学脉之上,致力打造切合城南人文的智慧华宅。  
在中梁•江城1621极智城市理想的发布会中,播放了一段这样的视频:以城南人物为主线,采访了生活在城南的著名媒体人、学者、创业者,因为他们,让大众对城南的认知更为深刻。从城市发展的角度,讲述了城南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及未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从人居的角度,讲述了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土地,对于教育环境及生活便利来说,可谓是度身订造。正是这些生活在城南、工作在城南、学习在城南的社会精英,一齐有着对这片文化热土的体验与未来发展的憧憬,唤起了更多现场客户,对于居住城南的向往。

匠心创筑•C10智慧人文华宅 


没有一个伪善的经典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大道中梁,24载砥砺前行,对于人居体验的研究及建造,中梁一直用自己独到的理念,坚持不懈的努力着。以时光鉴证,多年的开发研究,形成了专属于中梁的品牌脉络,分别是:香系、国系、御系、院系等豪宅体系。用数字鉴证,中梁地产的匠心精神,从1993年创立至今,累计开发140个精品项目,1400万㎡的开发面积,是8万家庭24万客户的品质选择。而今,中梁地产以稳固的发展速度,于2017年初挺进中国地产综合实力40强,位列华东三甲。  
作为中梁地产在芜湖落下的第三子,江城1621既不同于皖江一号院的憩江而居,亦不同于国宾府的湿地环伺。而是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占据城南大学城学脉之上,以人文为本,铸造属于江城人民的智慧人文华宅。既能享受全龄段的优质教育,又能体验超前的智能化生活方式。江城1621,将为您启幕一个全新的C10智慧生活。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江城1621更是将百亿房企的豪气发扬的酣畅淋漓,以“喜从天降•百台苹果现场抽”的形式,致谢现场客户。让现场持续火热沸腾! 

这是一场难忘的分享,更是一场优质的解读。众人皆期待江城1621更加精彩的绽放!

 
中梁•江城1621已于3月19日启动派发“学籍手册”的活动。办理VIP“学籍手册”后期可享受一系列购房优惠!有购房意愿的小伙伴赶快来城市展厅办理。(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