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路劲基建前三月物业销售大幅增长118%至90亿

2017-04-14 09:1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路劲基建有限公司于4月12日公告宣布,截至3月31日止三个月,其物业销售额89.9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大幅上涨了118%。
  路劲基建在公告中表示,受惠于内地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持续及集团项目获得理想反应,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其物业销售录得约89.92亿元,其中已签订合同额录得约75.24亿元,同比大幅上升约107%,而协议销售额则录得约14.68亿元,同比亦上涨了193%。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今年首季度路劲基建物业销售额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近期上海项目销售的带动。路劲基建对内地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保持乐观,并将承接势头,积极寻求不同的发展机会,以保持集团业绩的增长。
  另据此前报道,路劲基建4月7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高速公路业务分拆及通过全球发售(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方式,且已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申请批准劲投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及买卖。劲投股份为路劲基建于2016年11月16日在百慕达注册成立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完成集团重组后,劲投将成为持有集团所有高速公路权益的若干附属公司的控股公司。
  路劲基建表示,分拆将令路劲基建集团专注于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其他地方投资及发展、营运及管理物业发展,并继续管理除外公路直至有关收费公路的经营权届满或提前终止。(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