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为旗下子公司提供5笔贷款担保

2017-04-14 09:0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3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近期为旗下子公司提供五笔担保,交易对象分别涉及银行与信托,其中一笔为同日发布的的另一公告披露的关联担保交易。
  据悉,2017年3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和骏”)分别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四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盐市口支行申请贷款10亿元,共计20亿元,用于支付项目并购款,借款期限为60个月。蓝光发展为上述借款提供较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2017年3月,深圳市思道科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侯支行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浦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5亿元,用于补充运营资金,贷款可一期或多期发放,各笔委托贷款的期限均为一年。蓝光发展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2017年3月,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市炀玖商贸有限公司提供贷款3.23亿元,用于归还股东借款,贷款期限为2年。公司控股子公司民发实业集团(无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二泉东路北、团结大道东【苏(2017)无锡市不动产权第0016155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2017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蓝光置地有限公司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9亿元的信托贷款,用于开发建设无锡XDG-2013-58号地块项目,贷款可一次或分笔发放,每笔发放金额以信托计划对应的信托单位募集金额为限,贷款期限为36个月。
  据悉,无锡蓝光置地以其拥有的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春笋路北、东亭路东【苏(2017)无锡市不动产权第0005923号、000592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提供较高额抵押担保。无锡蓝光置地股东无锡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及广东美的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其持有无锡蓝光置地51%、49%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及美的置业按照全部债务总额的51%、49%的份额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最后一宗则为同日发布的另一公告披露的关联担保交易。
  据公告介绍,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郫县和骏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贷款3亿元,用于“蓝光郫县47亩”项目建设,借款期限为3年。公司控股股东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都锦诚观岭投资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位于金堂县赵镇观岭大道1188号【金堂国用(2014)第700号】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于2017年3月收到银行返还的上述贷款及担保等合同,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98.28亿元,占公司2015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23.02%;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97.33亿元,占公司2015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21.96%。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