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全球最昂贵公寓长什么样

2017-04-13 10:0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随着人们住宅消费的更趋理性化,人们的消费观不再是简单买一套房子,买一个简单居所,对住宅消费的追求已经提升到优质人居的境地。普通人的住宅消费尚且如此,富豪们更是追求享受和奢华。
  “如果你想和阿拉伯酋长、俄罗斯石油大亨和欧洲亿万富翁做邻居,那么就去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海德公园一号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奈茨布里奇的大厦,均价为2000万英镑一套,每平方米均价高达约6.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5万)。其中面积较大的顶层复式公寓(1858㎡)由卡塔尔前任首相谢赫·哈马德以高达1.4亿英镑买下,堪称全球最昂贵公寓。
  这座举世闻名的伦敦顶豪,毗邻伦敦中心160万平的海德公园和伦敦最繁华的肯辛顿商业区的中心地带,相邻不远是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大不列颠自然史博物馆以及泰晤士河。
  单单一个地理位置的优势并不足以让富豪们敞开钱包,这里还是伦敦最私密安全的豪宅。没有主人的邀请,你甚至无法走进大楼的门厅。防弹玻璃,安全密室,电梯里的虹膜扫描仪,英国皇家空军退伍特种兵构成的保安部队——和大使馆一样严密。

  86套豪华公寓,住着世界上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分别来自22个不同的国家。阿拉伯酋长、俄国石油寡头、欧洲亿万富翁……征服他们的是海德公园一号的细节考究、贴心至上的尊崇礼遇。
  海德公园一号由4栋相连的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厦组成,外观均呈钻石形,外墙由玻璃和钢铁构成。公寓社区的配套设施非常豪华,设施包括一个spa休闲中心,一座电影院,一条高级高尔夫球场的“虚拟球道”,一个长达120米的臭氧泳池和一个酒窖。同时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绘画、古董和家具,可谓是包罗万象,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海德公园一号内部装修也极为奢华考究。建造中只使用最贵重的建筑材料,地板由磨光的大理石和欧洲橡木装饰,仅大理石就多达15种,橡木来自整片橡树林。室内照明会随日出到日落缓慢变色,同时全房附送较高级的名牌家电和家具。

  公寓可通过一部地下停车场的专用电梯直达,确保富豪业主的隐私得到充分保护。地下车库停车位的空间是普通车位的两倍,适合停放法拉利、悍马和宾利等豪车。
  凭借细致入微的匠心设计,这里的豪宅才算有了温度!
  海德公园一号的“传说”证明了全球通行理论:占有中心区,是一种阶层态度。中心,只为中心人物。
  赭山旁滨江畔,主城零坐标
  信达·外滩府,同步一线的007之家,全程无钥匙刷脸入户,7号楼106-146㎡ IMAX全景华宅,8号楼110-140㎡一梯一户小高层,全城预约中,恭迎品鉴!(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