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华联鸠兹古镇与驿雲精品客栈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17-04-13 10:0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3日上午十点,在新华联鸠兹古镇的梨园堂内,举办了驿雲精品客栈入驻古镇的签约仪式。

  驿雲精品客栈是燕海旅业集团旗下精品客栈项目,燕海旅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公司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发达地区,以特色度假连锁酒店为业务核心,先后创建了驿捷度假连锁酒店、驿雲精品客栈和驿景玫瑰温泉假日酒店三大连锁酒店,截止2016年,燕海旅业全国布点超过200家,2017年燕海旅业全国布点将达到400家,到2018年计划实现600家。此次驿雲精品客栈与鸠兹古镇强强联手,将打造一个富有名族特色的精品酒店项目,预计下半年开业。

 

 新华联集团创建于1990,历经近26年的持续快速发展,现拥有员工46000余人,企业总资产超过700亿,连续11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强。

   集团旗下“新华联文旅发展”于2011年成功上市,现以打造文化旅游地产为目标,2016年7月30日,新华联集团排名前列文化旅游项目--芜湖新华联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鸠兹古镇首期对外呈现,截止目前年接待量突破100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