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藏岛】轻轨旁的湖居典范 6880㎡起大美私藏

2017-04-12 10:5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约87—128㎡ 聆湖洋房/湖景高层  6880元/㎡起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伟星玲珑湾【藏岛】毗邻规划待建中的轻轨1号线旁,尊享步行即达轻轨港湾路站的乘坐特权。分分钟出入繁华商圈,掌控时尚生活频率。在湖居的悠扬与轻轨的高效中交织出幸福人生的乐章。在芜湖城市发展浪潮下,地产价格一路飘红,伟星玲珑湾【藏岛】以6880元/㎡起的诚意价格,敬献芜湖置业者!

一线湖滨配套,让旖旎湖水荡漾人生乐章

伟星玲珑湾【藏岛】轻轨旁,伟星百万方湖居大城,围合4200亩凤鸣湖自成一岛,私家湖滨公园、伟星排名前列户外拓展基地,复刻纯正临湖岛居生活;凤凰城纯熟商业、玲珑湾星尚街区,吃喝玩乐一城尽享,打造无忧生活圈;伟星物业360°贴心服务,带来VIP级尊荣礼遇;名校入驻,教育升级:安师大附小城北分校(凤凰城小学)、社区自建浙江幼儿园,解决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业主可尽情在此享受生活的纯粹美好!

二期新品,科技升级,智慧社区引擎现代生活!

伟星玲珑湾【藏岛】二期新品融入科技元素,以智能科技全面武装,新增入户指纹密码锁、入户大堂人脸识别、智能梯控系统、车辆识别系统、社区直饮水系统,将智慧基因融入生活的每寸肌理!前沿科技新品,铸就接轨时代的生活体验!

现玲珑湾【藏岛】开盘在即,现全城火爆预约登记中,成功登记即赠送价值上万的三重礼:一重礼:办理3000元团房卡,开盘抵20000元总房款优惠;二重礼:预约登记即可参与家电大抽奖;三重礼:预约登记即送伟星排名前列户外拓展基地价值598元VIP卡!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4006830099-127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