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4月22日神秘巨兽现身芜湖!

2017-04-12 09:0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中梁·国宾府再成焦点,样板示范区启幕在即,诚意登记中

闪开!Mr.巨兽来了!

无巧不成书!中梁·国宾府的产品说明会刚刚圆满落幕,如今再次成为芜湖人瞩目的焦点——4月22日,样板示范区开放期间,将有神秘巨兽穿越时空,空降芜湖!而这头巨兽选择的地点就是中梁·国宾府的样板示范区,你说巧不巧?

Mr.巨兽 凶残怪物还是侠骨柔情?

就像你无法一口气吃完满汉全席一样,要说清Mr.巨兽的身份来历,那可真不是一两句话的事儿。他的外表凶残无比,对敌人是横扫千军冷酷无情,可他的内心却又十分温柔,为了爱人赴汤蹈火舍身相救!

看到这里,你对Mr.巨兽是不是已充满好奇?想要一睹真面目,非常简单,4月22日中梁·国宾府样板示范区开放之际,来这里就行啦!

园中之院 东方宅院匠心之作

Mr.巨兽之所以会降临中梁·国宾府,据说是被那里美丽的园中院所吸引!中梁•国宾府取法中国四大名园的建筑精髓,以传统住宅意境形态“园中院”为蓝本,打造新亚洲庭院别墅、东方宅邸洋房、瞰景小高层等优质住宅产品,呈现出城市之中的低密度舒居,为业主营造宅隐浓荫的宜居大境.

千亩大湿地 一席国宾府

园中院已足够诱人,更何况这里还有一片美丽的天然湿地?从中梁•国宾府出发,经过一段花香疏影的距离,你就会走入大自然的秀丽怀抱——大阳垾湿地公园!

每当清风拂动,3000亩的静谧湖水就会放松你的整个身心。而与湿地内300多种珍稀苗木、上百种珍稀鸟类友善相处,更可以让你体悟天地相谐之美!

府院风度 敬呈芜湖 诚意登记中

我们相信,当芜湖这座千年古城拥有中梁·国宾府,未来将会更加美好!中梁·国宾府样板示范区4月22日即将启幕,中梁·国宾府,88-125㎡峰境高层,101-153㎡揽境洋房叠墅,178-201㎡院境别墅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想要一览国风大宅的独特风采,感受千亩湿地的诗意之境,请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

电话:400-683-0099 转 12737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