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国宾府 怪物现身 4月22日芜湖又有大事件!

2017-04-11 15:3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高能预警,中梁·国宾府又有大事件发生!史前巨兽,挣脱时空,怒奔来袭!
  最近,刚刚成功举办完产品说明会及户型赏析盛典的中梁·国宾府,再次成为所有芜湖人瞩目的焦点——据了解,其样板示范区及现场售楼中心即将华美开放,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同期,还将吸引神秘怪兽造访!千亩湿地之畔,究竟会出现何方神物?让我们屏息以待!
  史前怪物 不日疯狂来袭!
  什么?怪兽要来了——据说这头怪兽是被国宾府即将华丽公映的示范区和大阳垾湿地公园的美景吸引来的!听人说,此兽虽然外表凶神恶煞,内心却柔情似水,还一度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如此看来,届时与兽先先合个影也是幸运之事,兽先生的芜湖之行想必会收获一片和平与鲜花!

  城东大湿地 神兽异灵胡不归
  《红楼梦》有言:“凡怪兽异物,皆天地灵气所郁结也。”我们的兽先生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万物之灵,其本质上向往自然灵秀,否则也不会大驾光临湿地之畔的中梁·国宾府!

  千亩大湿地,一席国宾府, 中梁·国宾府的湿地之美,可谓全城皆知。出家门,入园门,走进咫尺之隔的大阳垾湿地公园,你可以与300多种珍稀苗木、上百种珍稀鸟类做邻居。喧嚣至此无声,化作流水轻云。3000亩湿地氧吧,为游人打造出一个纯天然的健康栖居环境,为芜湖带来自然宜居的全新生活。

  畅达交通 出行归家宛如旅程
  中梁·国宾府不仅拥有秀丽的湿地资源,而且交道十分便捷,她向芜湖市民揭示了一个道理:每次归家,都可以是一场轻松顺畅的旅行。中梁·国宾府近靠万春路与阳瀚路,所处位置四通八达,乘坐17、特2、104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市中心的任何位置。同时,中梁·国宾府所处地段既紧邻湿地生态风景区,又咫尺老城区,繁华静谧,进退由心。

  府院风度 敬呈芜湖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我们相信,当芜湖这座千年古城拥有中梁·国宾府,未来将会更加美好!中梁·国宾府样板示范区,即将在不久之后盛大绽开。想要一览国风大宅的独特风采,感受千亩湿地的诗意之境,请持续关注中梁·国宾府的相关信息。中梁·国宾府,88-125峰景高层,101-153揽境洋房叠墅,178-201院境别墅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富有古典美的人居新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
  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
  电话:400-683-0099 转 12737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