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豪园】芜湖县半程马拉松 16日等你来

2017-04-11 14:4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一直以来,奔跑都代表着一种蓬勃向上的正能量。马拉松传递出的健康、快乐、友谊的精神也逐步得到了城市居民的认可和崇尚。如今,碧桂园·豪园,携手芜湖县半程马拉松,感受体育精神,体验健康之美,4月16日激情开跑。

  比赛地点与路线(安徽省芜湖县):
  阳光半岛大酒店(起点)西次六路→阳光大道(德力西、飞科)→经二路→开发区管委会(快乐跑终点)→南湖路(安徽信息工程大学折返)→湾东路→九三公路→(花桥镇、香樟大道)→复兴村(终点)

  走上跑道,沿途风光旖旎,尽情享受奔跑的快乐。在马拉松的世界里,无所谓终点,无所谓成绩。4月16日一起为运动喝彩!
  碧桂园·豪园运动社区,为健康加油助力,享受全生命周期的体贴与关怀。俱乐部式凤凰会所——一个容纳健身、运动、会谈、娱乐、阅读等多种需求,于一体的综合性私人会所,让您尊享高端生活。

  碧桂园·豪园,至美户外无边镜面泳池,碧澄的水映着湛蓝的天,安静而美丽,典雅又浪漫,太阳的光辉下,水波荡漾,清澈透明。在这里,让你悦享时尚休闲生活!

  奔跑的理由有千千万万,每个跑者都有自己的理由。有的跑者是为了在跑步中找到存在感;有的跑者是为了在跑步中博得更多人的眼球;有的把跑步当做无言的社交;而有的则是为了弥补童年不能奔跑的遗憾。但是无论什么目标,光想不够,只有跑起来才能实现。碧桂园·豪园运动社区,享受家门口的运动休闲,健康人生从此开始。现碧桂园·豪园VIP卡限量申领。【展厅地址】芜湖县南湖路与芜湖南路交叉口(中国移动一层);豪园热线:400-683-0099 转 12738(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