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豪园】运动社区 畅想休闲生活

2017-04-11 13:3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每天奔波于上下班的白领们已然没有时间去关心自己的身体,因为繁忙的工作和缺少锻炼,他们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碧桂园·豪园精心打造运动社区,为健康加油助力,悦享时尚新生活!

  自古以来,人们总是,对自己脚下的土地存在一种占有欲。在生活中,人们总希望,自己所在的社区是较好的。完善的社区配套是衡量一个,高档社区的必要条件。适宜的居住与活动尺度,“入则繁华、出则繁花”的生活氛围,方能提升业主的生活品味及居住品质。碧桂园·豪园,俱乐部式凤凰会所,一个容纳健身、运动、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私人会所;更有室外羽毛球场,高阶层人群专属,品味高端生活,触手可及的尊仰。

  水是生命之源,运动过程中,身体水分流失,时常会感到口渴,随身携带水壶极不方便。碧桂园·豪园引入社区直饮水系统,开启芜湖县直饮水新时代,水流经四重过滤而成,可直接饮用,环保又健康。多的不仅是健康,更是一份生活享受。

  面对紧张的城市生活节奏,主张张弛有道、追求轻松和谐的“慢生活”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在穿梭的城市车流中,如果能骑单车享受“林荫小路”的绿色风情该是多么惬意。芜湖县南湖路绿道为13.6公里。茶余饭后与家人一起,漫步在南湖路,享受家人之间的温馨之旅,谈笑之间,领略绿道魅力。

  碧桂园·豪园细心社区规建儿童游乐设施、无边际的室外游泳池,分儿童和成人泳池。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的运动,大汗之后,身心才彻底的放松。住在碧桂园·豪园享受家门口的运动休闲,健康人生从此开始。现碧桂园·豪园VIP卡限量申领。【展厅地址】芜湖县南湖路与芜湖南路交叉口(中国移动一层);豪园热线:400-683-0099 转 12738(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