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时代之光】星耀时代 唱响芜湖之夜

2017-04-11 11:5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萃取点点星光,留下一段让城市铭刻的记忆,4月21日晚,伟星时代之光群星演唱会,将于芜湖奥体中心璀璨启幕,李宗盛、庄心妍等6大歌星闪耀登场,现场超大明星阵容将倾情献唱,同着时代最强音,一起唱响芜湖之夜。
  超大明星阵容 倾情献唱
  他们,活跃在音乐界,用声音传递着有关这个时代的复杂情感;他们,怀揣音乐的梦想,一个个光芒四射;不同的嗓音,不同的姿态,却同有一份关于音乐的执着。
  一场关于时代的演唱会,让他们相聚芜湖与时代之光一起,将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华语乐坛大哥李宗盛,90后实力新星庄心妍,素有小汪涵之称的原创型摇滚歌手何建清,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李多娜,新生代创作型男歌手忽日勒夫,民族风小公主沙昱彤,6大歌星同台献唱,形成一个强大的明星阵容,共同演绎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美妙视听盛宴 时代共赏
  群星闪耀的背后,是一个时代的盛情,4月21日,时代邀您共赏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6大歌星缤纷登场,伴着时代最强音,实力唱响芜湖之夜,现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除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时代之光还将于一城繁华皆左右的万达板块,以一个全现代生活区来致敬城市人居的理想。除去外界的繁华,社区规划科学合理,更有智能化的配套,处处尽显用心;建筑风格采用简洁明快的线条,营造现代化、都市化的气息;配备梯控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将物业管理更加智能化安全。繁华与共,轻松享受智能化的现代生活,在这里,每一天都很精彩。

  【伟星时代之光】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现已开放,4月21日群星演唱会,唱响芜湖
  万达东·约89-139㎡伟星力作·火爆预约中
  城市展厅地址:苏宁广场中庭、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星悦广场欧尚超市1楼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400-683-0099 转 28080(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