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共睹 红透芜湖 国宾府产品说明会盛大启幕!

2017-04-10 09:5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宽院阔府,红透江城!

  中梁·国宾府产品说明会及户型赏析盛典,9日下午在万达嘉华酒店3楼盛大启幕!来自芜湖各界的市民与媒体朋友共同鉴证了这场全城期待已久的国风盛会!现场深度解析了中梁·国宾府的强大产品优势和户型特色,府院人居风采排名前列次完整呈现在芜湖市民面前!一园一院,一生一宅!芜湖的城市人居历史,就此掀开崭新一页!
  宽院阔府 红透江城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芜湖市民来说,今天注定是难忘的一天。刚过中午,万达嘉华酒店3楼已是人气爆棚,许多嘉宾赶在盛典启幕前早早来到了现场。

  在激情动感的开场舞中,主持人登上了舞台,中梁·国宾府产品说明会正式拉开了大幕。本就热烈的现场气氛在主持人的调动下更加火热!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来自中梁地产集团安徽区域公司芜马事业部总经理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中梁地产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24年间,深耕“长三角”,在上海、杭州、苏州、温州、金华、台州、丽水、绍兴、宁波、衢州、嘉兴、舟山、盐城、无锡、芜湖、泉州、南通、赣州、三明、徐州、扬州、宣城、九江、泰州、六安、铜陵等地成功投资开发了14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1400多万平方米,为8万家庭24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精彩的演讲之后,在场观众一起欣赏了一段中梁·国宾府的宣布片。千亩大湿地,一席国宾府,观众们共同感受到了中梁·国宾府的独特魅力和诗意内涵。

  中梁·国宾府除了优质的住宅产品外,其生态自然的湿地资源,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盛典现场邀请了安师大生命学院博士杨世勇教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深度阐释了中梁·国宾府之畔大阳垾湿地公园的宝贵价值。

  其后,现场观众一起欣赏了一段炫彩夺目的荧光芭蕾舞表演,视听盛宴,酣畅淋漓!

  赏府院设计,品东方大宅!作为产品说明会的重头戏,盛典现场特意邀请了中梁地产集团安徽区域公司设计总监登上讲台,为大家全方位剖析了中梁··国宾府的产品户型优势!

  中梁·国宾府以中国古典建筑精髓“园中院”为意境蓝本,小区住宅的立面设计语言统一和谐,以浅色墙面和纯净的玻璃栏板组合,形成简洁明快的整体形象,打造出建面约88-125㎡峰境高层洋房、108-153㎡揽境叠墅、178-201㎡院境别墅等优质住宅产品,为芜湖呈现富有层次感与人文底蕴的静美人居。

  中梁·国宾府不仅仅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优质的住宅产品,更希望为所有芜湖市民带来幸福和快乐!抽奖环节的到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红苹果手机7、时尚跑步机、科技平衡车,种种惊喜大奖,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美好的时光总显得短暂,在掌声和欢笑声中,中梁·国宾府产品说明会及户型赏析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而芜湖城市人居历史,就此掀开了崭新一页!
  国风将至 全城静待
  据悉,中梁·国宾府样板间、示范区及营销中心,即将在不久之后璀璨绽开。想要一览国风大宅的独特风采,感受千亩湿地的诗意之境,请持续关注中梁·国宾府的相关信息。中梁·国宾府,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富有古典美的人居新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
  预约登记已已开启!价格区间已公布!请详询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
  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
  电话: 400-683-0099 转 12737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