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揽江豪宅封面 敬献江城名门望族

2017-04-10 09: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古往今来,无论是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一线临江资源在人类的发展史中,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文明衍变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可以说人类的文明史,就是枕江而居的历史。临江而居一直是人们栖息的梦想,尤其是处于繁华万千都市生活中的现代人,对宁静悠远的生活更是分外渴望。然而,随着人类城市化进程加速,临江资源逐渐珍稀,占据天然江居成为顶奢豪宅的共生法则,吸引了世界尖峰富豪的青睐。
  纵览当今世界各地,顶奢豪宅皆踞江畔,它独揽天赋盛境,精琢时代尖峰建筑,往往可以改写一个城市的非凡封面,定义一个时代的人居享受。中梁·皖江壹号院,与长江为邻,枕水而居,为芜湖的奢豪人居画上浓墨重彩之笔,筑造芜湖城市封面。

  莫非滨江 莫谈稀缺
  纵观全球,水资源豪宅占据了城市较佳资源配比,成为富豪聚居地,拥有无限潜力,无论从升值与生活的角度都有不可再生的垄断与保值特性,选择滨江,就是占领了城市的最优资产。中梁·皖江壹号院揽江高层,揽踞芜湖滨江正脉,临水而居,境界大成,稀缺不凡,当之无愧地成为芜湖顶豪之地,时刻纵览气势恢宏的万里长江与别具人文情怀的滨江大境。

  非唯此 不论江著

  贵胄江著,一江只此一城,奢享不可复制。中梁·皖江壹号院懂得中国人独有的院落情怀,追求家的轩敞开阔,更追求大院春秋,尽揽风华,匠心钜制揽江高层,升级“大面宽、精布局、短进深、南北通、得房高、多空间、全采光、阔视野”的八大户型价值系统,重磅打造126㎡和134㎡超大面宽观江大平层、一梯一户、大开间、大尺度的观江豪宅,礼献芜湖名门望族,尊享奢适人居。

  没有大格局 何以大视野
  面江尺度决定豪宅气场,与江距离决定豪宅等级。中梁·皖江壹号院,北高南低分布,呈现优质天际线,享受大阳光,揽江高层拥270°观景视角,院内大美景,揽阔庭院错综交错的绿景,聆听大自然的宁静之美,享受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妙境界;院外一线临江,浑然天成,一览众山小,揽尽长江美景无限,悦享人间四季繁华美景。

  不居滨江正脉 无以称豪宅
  纵观世界豪宅,皆依江著,枕水居,踞城市正脉。中梁·皖江壹号院居于滨江正脉,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家乐福、欧尚、银泰城等大型商超环伺,距繁华的中山路商圈仅3公里之遥;高校园区近在咫尺,安师大附属小学西校区、安师大附属萃文中学等名校齐聚,人文气息浓厚;芜湖中医院位于项目东南侧,健全的医疗为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精工江著 必出中梁
  中梁地产秉持对芜湖历史江孕厚土的热爱,为芜湖精研匠造珍存天然江景豪宅,让城市、院落、自然、长江、人居与建筑再次邂逅,铸就芜湖一线临江封面城市居住豪宅。中梁地产24载专注精研华宅,荣登中国地产40强,成功投资开发了120多个地产项目,布局至全国各地,开发面积1200多万平方米,为7万家庭21万客户筑造人居华宅,匠心研磨“香系”、“国系”、“御系”、“百悦系”,营造高品质生活,展现中梁雄厚的实力。

  长江,独一,已稀贵。中梁·皖江壹号院,于长江畔,芜湖贵脉之地,纵览城市珍稀一线江景,独揽临江而居的人憩佳境,阅尽四季美景,隐染繁华,静沐江景,优质私藏望族世家无尽尊荣,八百里皖江奢居顶豪,为此一席养尊。
  芜湖,正晋阶为长三角城市群新秀,而中梁·皖江壹号院枕江而居,稀世难觅,必将成就芜湖当之无愧的城市封面。

  临水而居,境界大成,天赋盛境,稀缺不凡!【中梁·皖江壹号院】2# 126/134㎡揽江高层,火热预约中!

  豪宅热线:400-683-0099 转 15377
  营销中心: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青山街雨耕山皖江壹号院城市展厅(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