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地产披露债务重组等200亿关联交易议案细节

2017-04-10 09:1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7日,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2017年度与关联法人进行债务重组、委托贷款、信托贷款、融资租赁、担保增信、资产收购和出售以及共同投资等关联交易的类别及其与关联人预计发生的交易金额细节,该交易预计交易金额为不超过200亿元。
  其中,中国信达及其关联人通过收购第三方对信达地产(含各级控股子公司及其他具有实际控制权的公司,下同)的债权后与信达地产进行债务重组,预计中国信达将发生的交易金额为10亿元。
  就向信达地产提供委托贷款、信托贷款、融资租赁、担保增信等事项,中国信达、信达投资及其他关联人将发生的交易金额预计分别为50亿元、30亿元和10亿元,合计达90亿元。
  与中国信达及其控制单位进行共同投资,中国信达、信达投资及其他关联人将发生的交易金额预计分别为50亿元、20亿元和10亿元,合计达90亿元。
  通过中国信达的不良资产管理、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与公司进行资产收购和出售交易,中国信达将发生的交易金额预计为20亿元。
  据悉,中国信达为信达地产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信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为中国信达实际控制的公司,信达投资为信达地产控股股东。
  上述其他关联人指中国信达实际控制其他关联人,包括信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目前,信达地产董事会已通过了《关于关联法人与公司进行债务重组、委托贷款、信托贷款、融资租赁、担保增信、资产收购和出售以及共同投资等关联交易的议案》,仍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在上述议案生效之日起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信达地产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人,将通过收购第三方对公司(含各级控股子公司及其他具有实际控制权的公司,下同)的债权后,与信达地产进行债务重组,向信达地产提供委托贷款、信托贷款、融资租赁、担保增信等事项,债务重组、委托贷款、信托贷款、融资租赁的期限不超过5年。信达地产表示,公司为此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交易预计交易金额(其中增信业务以增信担保费计)不超过200亿元。
  该公告同时披露了2016年度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信达地产与中国信达及其实际控制的单位等关联法人及关联自然人发生的债务重组、委托贷款、信托贷款、担保增信、资产收购和出售以及共同投资等事项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200亿元,但实际交易金额为10.2775亿元。
  针对上述差异,信达地产方面解释称,2016年度信达地产多个对外投资事项因商务条件未能达成一致以及市场变化等多方面原因导致未能如期实施。实际上只执行向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信托贷款、担保增信等事项,与中国信达发生的实际金额为375万元;同时实现与中国信达及其控制单位进行共同投资事项,与中国信达发生的实际金额为10.24亿元。(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