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房地产拟为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计100亿

2017-04-10 09:0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审核意见,现为于2017年4月7日披露的《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补充与上市公司的关系相关内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中房地产曾于4月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为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总计100亿元。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股权质押、资产质押等。担保额度使用有效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项议案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截至4月7日,中房地产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发生额34.5亿元,占2015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201.86%。截至4月7日,中房地产接受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6亿元,占2015年度经5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35.11%。
  今日公告补充内容如下:
  重庆中房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曾伏凡,注册资本83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40%股权,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30%股权,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30%股权。
  重庆中房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余勇,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70%股权并合并报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30%股权。
  重庆中交西南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余勇,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中房(天津)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谢志刚,注册资本10000万元,我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51%股份并合并报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
  中交(宁波)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黄勇,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70%股权并合并其报表,温州中梁顺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0%股权。
  中房(苏州)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武,注册资本95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70%股权并合并其报表,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30%股权。
  长沙中住兆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法定代表人石屹松,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80%股权并合并其报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20%股权。
  深圳市中住汇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法定代表人梁继林,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全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中房(南京)地产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7年1月,法定代表人赵万军,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中房(苏州)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