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拟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境外债券

2017-04-07 09:1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6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公司海外产业新城建设,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降低公司融资成本,该公司或其境外全资子公司拟发行境外债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此次发行的债券规模不高于10亿美元(含10亿美元)(或等额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可分期发行,由华夏幸福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次债券发行包括但不限于境外债券、永久资本证券等,发行方式可采用公募、私募等多种形式,发行对象为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者。
  债券发行期限为不高于10年或无固定期限,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根据公告,此次发债所募集得资金将用于华夏幸福海外产业新城项目投资及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满足海外资金需求前提下可择机回流境内。(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