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张高丽:雄安新区坚决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

2017-04-07 09:1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6日,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深入推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要积极稳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坚决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严禁违规建设等行为,为新区规划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根据现场消息,张高丽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战略部署,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两项战略举措,将形成北京新的两翼,拓展区域发展新空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一盘棋”推进,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张高丽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方案,扎实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要抓紧制定控增量、疏存量政策意见的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继续推进交通、生态、产业三个重点领域率先突破,推动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项目。进一步强化土地、房地产、人口等管控举措。(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