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豪园】智慧社区 掌握未来科技

2017-04-06 14:5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生活的形态一直在前进,千亿房企、地产三强——碧桂园,25载匠心耕耘,始终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精心选址芜湖县城南政务轴心地段,以三大智能社区,开创芜湖县智慧生活,打造豪园生活。

什么是智能3.0?

从最初的毛坯住宅1.0——最基础的毛坯交付,满足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到精装住宅2.0——提供最基本的精装空间,为业主减少基础装修的烦恼;再到智能住宅3.0——除了高品质的精装空间,还植入智能家居系统,同时室内空间依据人体工学以及居住者的生活习惯进行设计,将理想生活与实用空间优质结合。碧桂园•豪园带您领略科技之美,在这里,总有惊喜等待发现。

智能门禁系统

生活在繁华之中,时代的脚步一直在前进。在居住上碧桂园·豪园紧跟时代的脚步,为您打造智能楼栋单元门门禁系统。将手机与入户识别结合起来,钥匙都在手机里,带给您无尽的便利与轻松。只需下载手机APP,手机就是钥匙。

远程智能家电控制

碧桂园·豪园,引入远程智能家电控制。通过手机,远程操控家中电器,一键开关室内电灯、空调等家电。即使远在千里也无需担心,感受未来科技的温度,!

智能车辆管理系统

生命可贵,浪费可耻,你每省却的几秒钟,都有可能创造生命最美好的回忆。碧桂园·豪园,智能车辆管理系统,车辆进入小区车牌0.01秒自动识别,轻松放行。一切科技的进步,都是为了较大限度地尊重您的与众不同。

智能家居情景模式

美妙的时光,怎可独处,当然是与好友一起分享。邀上三五好友,一场家庭party,是对夜晚的较好犒赏,聚会可以有很多场而你值得最独特的那一场。智能家居情景模式,全开模式、阅读模式、聚会模式、睡眠模式等四种模式,任意切换。

智能住宅3.0,让生活更加舒适。碧桂园·豪园,为有成就得芜湖人建五星级的家,建筑面积约115-180㎡创新智慧住宅,现VIP优质卡限量申领。【展厅地址】芜湖县南湖路与芜湖南路交叉口(中国移动一层)豪园热线:0553-233 3333(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