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时代之光】4月8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4-06 12:1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住进一所好房子,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很多人深有体会。当人们与好房子零距离接触时,也许会由心地发出这样的感慨:哦,原来生活还能如此美好。4月8日,伟星时代之光营销中心将全面开放,时代好房子随时恭候大家的品鉴。
  城市的万般精彩,从这里开始
  万达板块,作为城市的而未来中心,一城繁华皆左右,汇聚时尚精彩。这里具有丰富的优质生活资源,便捷交通快速通达全城,人文荟萃文化气息浓厚,三座城市公园生态环境优美,不失为一个繁华与舒适的平衡点。

  也正是因为享有这样一个无可比拟的优势地段,伟星时代之光一经面世便深受全城期待。如今,伟星时代之光即将迎来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这预示着时代之光这块美玉渐已妆成,也预示着城市的万般精彩也将从这里开始。4月8日,时代之光营销中心缤纷盛启,未来生活的精彩纷呈与你相逢,建筑面积约89-139㎡首期精品,等你来收藏。
  生活的种种美好,在这里遇见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基于人们对空间之上的种种想象,而房子作为人们生活的空间,本应承载着筑美生活的使命。伟星深耕芜湖18载,致力于以宜居的生活空间,为人们带来更多关于生活的美好体验。
  作为伟星2017年启幕芜湖豪宅新时代的改善首作,伟星时代之光将呈现出的是一个智能化的全现代生活。配备新风系统,创造恒氧空间;配备自动呼梯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物业管理更加智能化安全化;人车分流,保证老人和小孩出行安全,减少社区噪声污染及环境污染。在即将开放的伟星时代之光营销中心内,你可以近距离感受未来家的模样,在这里,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将进一步走进现实。

  4月21日,时代之巅,唱响芜湖,李宗盛群星演唱会,为你唱响芜湖美好时代,营销中心开放当日到访即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兑换券。

  【伟星时代之光】4月8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万达东·约89-139㎡伟星力作·火爆预约中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400-683-0099 转 28080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