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玲珑湾【藏岛】 好房钜惠来袭 诚意登记火热开启

2017-04-06 11:0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找遍伟星系住宅,难得一栋湖滨洋房,伟星玲珑湾【藏岛】二期新品耀世启航,推出约87—128㎡聆湖洋房/湖景高层,抢占伟星系湖滨资源的最后一席!好房有限,席位不多,诚意登记全城盛启,更多劲爆优惠等你来领!

  湖滨旁的洋房、高层,双园相伴绿意萦绕
  掩映在绿园与湖畔旁的伟星玲珑湾【藏岛】洋房为6层标准配置,低楼层、低密度、低公摊、超高绿化覆盖率,打造更为私密与舒适的居住氛围。

  并且项目一线亲临4200亩凤鸣湖,沿袭千百年的湖居传统,为业主提供优质视野与源源鲜氧,铸就都市人梦寐以求的居住形态!社区于家门口打造湖滨公园、伟星排名前列户外拓展基地,下楼即可享受纯正自然风光,引领健康生活范本!

  湖景高层更是将自然景观与广阔视野优质结合,伫立阳台悦纳无限美景,让时间慢慢发酵成令人沉醉的美好!

  玲珑湾【藏岛】即将瞩目耀世,钜惠来袭全城献礼,凡是参与诚意登记的客户即可享三重好礼:一重礼:办理3000元团房卡,开盘当日抵20000元总房款优惠;二重礼:预约登记即可参与家电大抽奖;三重礼:预约登记即送伟星排名前列户外拓展基地价值598元VIP卡!
  伟星玲珑湾【藏岛】轻轨旁,伟星百万方湖居大城,坐拥凤凰城醇熟商业、玲珑湾星尚街区,吃喝玩乐一城尽享,打造无忧生活圈;伟星物业360°贴心服务,带来VIP级尊荣礼遇;名校入驻,教育升级:安师大附小城北分校(凤凰城小学)、社区自建浙江幼儿园,解决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业主可尽情在此享受生活的纯粹美好!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400-683-0099 转 22078(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