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德悦城星耀芜湖 首战告捷 全部售罄

2017-04-05 13:0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经历了漫长的开盘准备,许多购房者的的心早就被撩的蠢蠢欲动,时刻关注信德悦城的首开,信德悦城终于在4月2日也迎来了她的首次开盘。首次开盘的楼栋为小高层2号楼,18层高,仅有68套,首开面积为[建筑面积]约84㎡舒适两房,[建筑面积]约115㎡舒适三房。在4月2日首开售罄!迎来信德悦城首开大捷,再现热销传奇!

  200余名购房者争抢68套房源 两小时售罄
  因为开盘套数稀缺,众多购房者在开盘前一晚就前来排队等待。在4月2日早上,尽管开盘尚未开始,现场已经有约200余人在紧张等待,按时刻等待现场工作人员的开盘通知,购房者也早已各自领取了先后的选房号,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终于在8:48分,现场工作人员核实了排名前列位购房者的选房号码牌信息后,进入了选房区,正式拉开信德悦城2号楼的正式开盘的序幕,按选房的规则,购房者依次有序进入选房内场,挑选自己早已选好的房源,在选房的短短两小时内,现场人声鼎沸,选房交款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信德悦城是信德地产在芜湖城东的排名前列项目,坐落于芜湖城东新区,南望万春湖生态休闲公园,西接方特旅游度假区,北挨万春商业圈,生态自然的清新,与城市繁华的近享,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成为芜湖未来生活主场。
  首次上市房源,约84-115㎡(建面)宽HOUSE,全是宽厅宽卧的设计,并且几乎都带双阳台、宽飘窗设计,享有大面积弹性空间,是使用舒适的高性价比户型,满足更多理想生活的追求者。

  营销中心:鸠江区赤铸山中路恒大影城1层
  项目地址:芜湖市赤铸山东路与梦溪路交叉口
  Vip电话:400-683-0099 转 12743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