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为3子公司提供23.5亿贷款担保

2017-04-05 09:1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1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为子公司成都福璟泰置业有限公司、太原新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太原长风置业有限公司提供合约23.5亿贷款担保,截至公告出具日,阳光城对外担保金额10.54亿元(其中涉及阶段性暂时提供担保事项2500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福璟泰置业拟接受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5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24个月,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新南城房地产拟接受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分行提供不超过4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新南城房地产以其名下太原翡丽湾项目CG-1305、CG-1306、CG-1307号地块的使用权提供抵押,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外,新南城房地产还拟接受上海交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提供不超过10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郑州欣宇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中提及,长风置业拟接受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分提供不超过4.5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长风置业以其名下项目酒店房产的使用权提供抵押,阳光城则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公告出具日,阳光城累计对外担保额度881.09亿元,除为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外,阳光城对外担保金额10.54亿元(其中涉及阶段性暂时提供担保事项2500万元)。(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