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国置业聘任牟家骅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017-04-01 09:2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1日晚间,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牟家骅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牟家骅,男,1973 年出生,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硕士,曾任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六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北京中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工程技术部经理、设计研发部总经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管理部规划发展处处长。
  公告强调,牟家骅未持有南国置业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