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豪园】3.0智慧社区 引领生活新时代

2017-03-31 09: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在不断改变,对于生活舒适性的要求也不断增加。好的社区,能够提高入住体验,带给业主愉快的心情。而智能社区,在与外界沟通、通信服务、安全防范、物业管理等服务上更能满足业主需求。碧桂园·豪园以三大智能社区,开创芜湖县智慧生活,打造豪园生活。

那么,什么是智能社区?智能社区就是一种依靠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的管理,将土木建筑和计算机自动控制及信息技术相结合,在一定区域内,就能对小区业主进行智能化识别的社区。

一切科技的进步,都是为了较大限度的尊重您的与众不同。用科技来武装生活,带来的不止是便利。碧桂园·豪园,3.0智能社区——智能门禁、远程智能家电控制,智能车辆管理系统,智能家居情景模式等。关注住宅对于人身心体验的双重感受,倡导绿色建筑与智能化家居,坚持以低碳化、低密度化和高科技

筑就住宅发展典范。

人生就像一场运动,唯有双脚亲吻大地,亲奏出的回响,才是最酣畅的生命之歌。碧桂园·豪园运动社区包含直饮水系统、社区健身设施、羽毛球场、城市绿道等。行走或奔跑,是为了走更远的路,为健康更为生命的欢愉。

无论是懵懂少年成为值得托付的成熟男性,还是羞涩的恋人变为默契亲密的夫妻,少有不变的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守护。碧桂园·平安社区——智能家居安防、应急疏散系统、人车分流系统、社区安防系统等,守护家人,更守护爱的承诺。

生活是一层一层台阶向上行走,没有止境但拥有过程,智慧生活3.0 ,将是您未来一段时间最正确的选择。碧桂园·豪园,建筑面积约115-180㎡创新智慧住宅,现VIP优质卡限量申领。【展厅地址】芜湖县南湖路与芜湖南路交叉口(中国移动一层)豪园热线:0553-233 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