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恒大华府 风水讲座 “谈风论水,品味人居”

2017-03-30 15: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通,感应天地。风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对人们的生活、健康、起居,甚至文化氛围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恒大华府于本周日14:30点在营销中心邀请风水大师举办了“谈风论水,品味人居”讲座,让广大业主和客户了解风水对居家生活的影响。近期恒大华府173㎡湖景楼王正在热销,另送2500元/㎡豪华装修,欢迎莅临品鉴!
  实境讲解 大师与您共品人生
  古语有云: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由此可见古往今来人们对风水学的重视。本次讲座将与大家探讨风水知识,分享风水文化和现代人居的关系。
  芜湖恒大华府宅间树林密布,绿篱带穿插林间,173㎡楼王临湖而建,景色醉人。届时,风水大师将带领客户参观样板房,并对现场进行风水讲解,参观者可以最直接的了解相关的风水知识,领略中国千年传承的文化瑰宝风水学的魅力。活动现场还将设置互动提问环节,大师现场为大家解惑答疑,更有好玩的抽奖环节,为幸运的观众送上神秘大礼。
  173㎡湖景楼王,最后的,最珍贵
  芜湖恒大华府位于鸠江区赤铸山路与鸠江北路交汇处,芜湖恒大华府项目规划总建面39万余㎡,规划设计30栋住宅,含9栋11F小高层和21栋15F高层。规划绿化率46.28%、容积率1.7997、建筑密度17.73%、车位配比1:1.3。项目规划含47000㎡景观湖、25000㎡风情园林,营造出住宅生活不可多得的灵动意境。项目规划还包含5200㎡多功能会所,11635㎡恒大影城,2710㎡双语幼儿园。
  芜湖恒大华府目前仅173㎡户型在售:
  主卧带全景飘窗,配衣帽间,卫生间,体验尊崇享受;
  客厅、主卧、多功能室朝南,全景采光,生活更舒适;
  双阳台接景入室,大开间客厅,轻揽湖山如画美景;
  宽阔豪门布局设计,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随心所居;
  多功能室、入户门厅,阔绰空间,豪奢享受恣意搭配;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大尺度空间,名门生活的典范(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