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金悦府】落子城南 唤醒一座城

2017-03-30 09: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不是所有开发商的雄心
  都能懂得一座城的抱负
  为这一种默契,伟星付诸18年
  弋江路向南,一片热土正在蜕变
  革除陈旧的文明,发掘被掩藏的天资

  匠造格调,不让天赋停下脚步
  在芜湖,伟星是稳重而成功的开拓者
  每一块尚未被城市关注的土地,伟星总是能思于先行于前,以自身为引,提振一方。伟星在芜湖,每一个作品的诞生,都能得到品牌势能的天赋加持。十八年深耕积淀,所筑皆为人居名片。如今,伟星再度敢为芜湖先,以伟星·金悦府落子城市东南板块,是继金域华府、金域蓝湾之后,屹立在弋江南路的又一高端改善之作,重塑区域价值,为江城呈阅更高的品质。
  主城正向南,弋江路前景非同凡响
  芜湖下一个城市副中心,已从东南迈开大步。伟星金悦府顺势而为,于弋江南路与利民东路交汇处(原新兴铸管厂)演绎蝶变。两条城市大道,交汇下一个城心。弋江路沿线更是串联了高速出入口、新火车站、神山公园、万达商圈等重要节点,前景无限。弋江路作为城市主轴,现今已成为主城繁华向南的纽带。从万达到绿地再至伟星金悦府,城市步履不停。

  伟星金域升级之作,公园艺术洋房
  从金域华府到金域蓝湾,伟星金域系已然成为高端产品力符号。金悦府作为金域系升级之作,从社区规划、景观布局、物业服务、户型设计等方面全线升级,诠释高端豪宅气质。

  城南中轴,伟星·金悦府系出金域,公园艺术洋房,为改变城南人居而来,请君静候!(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