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天玺:2017年伟星重回镜湖 代言市中心

2017-03-29 09:3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镜湖区作为芜湖市的母城和发祥地,传承了老城2500年的历史,不管是从出生就与镜湖区盘根交错的老芜湖人,还是与江城半途交汇的新芜湖人,在他们的脑海里,大概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镜湖区。芜湖最优质的人居板块,都与镜湖区密不可分。这里,聚集了整个芜湖最优质的景观资源,最优质的学区资源,最繁华的商业资源,只有真正在镜湖拥有豪宅,才能算是真正的读懂属于芜湖市中心的生活。
  “断供多年”,伟星不惜代价,让豪宅重返镜湖
  镜湖区就代表芜湖,这是每个芜湖人的心声,然而遗憾的是,这片寸土寸金的城区,资源尤其是土地资源非常有限。整个镜湖区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都没有新的土地指标,这也是伟星房产去年力挫群雄拿下万达广场南地块的原因所在。伟星的手笔,有自己的信心和骄傲:这样的土地,这样的镜湖区,只有交给伟星来打造,才对得起土地的价值,对得起镜湖区的高端人居传统。
  北京路+弋江路,未来的城市原点,特别的地理中心
  城市东扩的步伐不可阻挡,而俯瞰整个芜湖市区,一条代表着城市繁华的北京路,和即将建成的最美城市景观大道:弋江路的交汇处,共同构成了整个芜湖版图的中心原点,过去、现在、未来在这个原点汇聚,而万达商圈,早已占据着这个原点,在镜湖区,重新书写属于大都会时代的新中心。而这样的黄金地段,能诞生伟星天玺这样的居住用地,本来就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在万达商圈的包围之下,天玺更难得的获得了公园水岸怀抱的自然禀赋,可以想象天玺的繁华自然双重属性,在若干年后,依然是值得珍藏的瑰宝。
  伟星“镜湖区豪宅族谱”,再添天玺!
  作为芜湖首屈一指的品牌房企,伟星房产发展的历史,可以说与镜湖区密不可分,圣地雅歌定义了何为市中心的豪宅,平湖秋月定义了什么是真正的人文豪宅,而左岸生活,更是以超级品质大盘的实力,让镜湖区市中心焕然一新。自左岸之后,由于镜湖区土地的日益稀缺,伟星就没有出现过属于镜湖的豪宅系,而今伟星天玺的出现,再度让伟星与镜湖这一对“天作之合”,再续前缘。
  伟星·天玺,18年伟星,致敬改善,重回镜湖先进力作。傲居城市大都会时代中心:北京路与弋江路特别十字中轴位置,居中心而掌控全城。城市1公里黄金资源带环绕,以万达商圈为首,集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揽万千繁华,而又深藏绿荫公园深处,双面环水,洗涤都市喧嚣。内部园区规划,以疏朗通透为特色,前后不遮不挡,清风阳光穿堂入室,更以突破创新型产品,再一次引领芜湖市中心风尚生活。伟星·天玺,必将成为中心豪宅都会生活的代表之作。(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