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地产获1.5亿美元可转让定期贷款 期限42个月

2017-03-29 09:1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8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与相关银行订立融资协议。
  根据协议,原贷款人同意向建业地产提供1.5亿美元的可转让定期贷款融资,期限自融资协议日期起计42个月。取得的贷款,建业地产将用于再融资其现有债务及拨付其企业资金需求。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包括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作为原贷款人;其中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代理人、授权牵头安排行及账簿管理人。
  根据融资协议条款,建业地产控股股东胡葆森在任何时间可以直接或间接拥有公司全部附投票权股本最少40%,或有权指导公司政策及管理(不论透过合约或其他形式);为公司的单一较大实益股东;及凯德置地有限公司维持在上海实业已发行股本中持有不少于20%实益持股权益。(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